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

Suhr Koko boost

Suhr Koko boost

Suhr Koko boost


今天終於忍不住去guitarguitar把這顆帶回來

其實注意這顆是大概一年多前的事情

當時買了Suhr Riot後就在考慮該配哪顆boost

前後試過了Xotic EP boosterCAE X MXR MC-401,跟Boss SD1

EP booster當Gain boost很OK,但是有點太肥

MC-401當Gain boost就很單純的多一些Gain,增益幅度不是很多。但當Volume boost很適合,不太改變tone

所以後來因為要買ISP所以就把EP booster賣出,暫時用SD1當gain boost

想要存錢之後買顆好點的boost

但SD1當gain boost會有個特色:tone會有點糊糊的

雖然這樣在彈奏上比較輕鬆,但Riot結實清晰的顆粒感會因此打折

所以後來我一直在物色適合的,價位也比較平易近人的boost,像是MC-402或是Xotic的BB+

但想到Mark Day的Channel看到Koko boost的demo,怎樣都沒有辦法釋懷

加上台南沒有Koko boost可以試,所以本案一直懸而未決。


今天剛好有點時間,就去試一下這顆Koko boost

典型的不試還好,一試就打包

我今天跟店員指名想用EVH 5150-III配上Charvel Wildcart#6試

不管是透明度還是gain的增益程度都很OK

mid boost的頻率也抓得很不錯,可以讓音符更"出來"也更"多汁"

硬要講缺點的話就是沒有辦法boost跟mid boost段一起開

但考慮到Riot本身的gain量,我覺得應該是不需要這麼多gain

然後很慚愧的,我同時也挺注意外觀

suhr的pedal有夠漂亮

做工跟設計都很棒,同時它是suhr製品

考慮到不只現在拿來推Riot,日後還可以拿來推音箱

加上退了增值稅後大概比從美國買寄到台灣便宜一點點

所以就買了

回台後拿來推Riot看看,據說Riot最適合用Koko boost來推

希望不會讓我失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