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

Morpheus DropTune

Morpheus DropTune


前陣子在當代上看到這顆的資訊時就一直很想玩玩看

考慮了幾天後決定請樂器行叫貨

終於在昨天拿到DropTune了

我覺得對我來說比較介意的是hi-gain下會有一點點hiss聲

但不嚴重,我推測是因為這顆廉價電子式變壓器的關係


Latency幾乎沒有,這點真的超猛

然後聲音會稍微變鬆,變溫暖,簡單講就是變糊一點

可以用EQ修一下

然後感覺泛音和延音感覺有被吃掉一點

但靠慮到這顆的方便性,上面這些缺點我覺得都算可以接受

特別是Live或練團,不想帶太多把琴時,這顆可以說是吉他手的恩物


至於錄音我還是傾向用粗弦降音,因為錄音對音質比較要求

而且這顆直進錄音卡掛軟體缺點會比進音箱明顯一點

所以想買來錄音的朋友建議可以帶台綜效跟耳機去試機

確定可以接受再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